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韩国互联网音乐市场以飞快的速度发展

http://www.sina.com.cn 1999/10/30 01:17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据韩国ChinatownGroup.com供本站专讯,目前韩国国已全面进 入数字音乐时代。今年随着MP3播放机的快速普及,围绕MP3数字音乐市场,各公司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占领M P3播放机和提供音乐档案服务的MP3市场,大企业正加紧攻势,而网络服务提供商(ISP)和唱片公司之间的合作也在 增多。

  目前韩国MP3播放机的国内市场由三星电子、LG电子及在世界上首次把MP3随身听商品化的新韩信息系统公司 掌握,除此之外还有100多家中小企业。以现在的趋势MP3随身听国内市场规模预计到2001年将达到100万台。

  三星电子从上个月25日起为了扩大MP3Player市场全面改装原有的站点“M4you”,全面开始了 音乐档案和外国语教材的销售服务。

  还有好几家IP公司和唱片公司合作,推出了或即将推出互联网音乐流通网站。从上个月开始一曲收900元韩 币销售MP3音乐档案的网络音乐提供网站“All MP3”就是代表例子。去年一曲收300元韩币时国内MOD市场销 售额为15亿,业界预测到2001年音乐档案的销售量将达到整个唱片市场的3-4%,销售额将达到200亿韩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