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数字音乐流通公司RioPort提供网上音乐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8 13:18 互联网周刊

  着眼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数字音乐流 通公司RioPort 26日脱离制造绘图芯片的母公司S3 ,独立门户 ,并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资助。

  获得Oak Investment Partners和微软公司共同创办人Paul Allen的Vulca nVentures出资相助,RioPort正式定 位成一家网络公司。RioPort的软件让用户在RioPort 和其相关网 站购买、搜集、播放并下载数字音乐文件,或通 过诸如钻石多媒体(Diamond Multimedia )Rio 500这类随身装置播放数字音 乐。RioPort也为第三方硬件公司设计数字音乐传输系统 。

  RioPort原本是钻石多媒体的子公司,而S3于今年夏季收购 钻石多媒体时,即计划将之分割成两个部门, 各 司硬件和网络内容。

  S3分割钻石多媒体的同时,正值在线音乐市场前景 一片大好,而且紧接在网络音乐公司MP3.com发行IP O大受欢 迎之后。

  RioPort支持各种音乐格式,包括MP3和Windows Media Audio。RioPort26 日重新推出自家网 站。该公司希望终能通过销售下载音乐而获利, 且已与环球音乐(Universal Music) 签约,通过RioPort与合伙商的网站 经销环球旗下艺人的音乐,合作网站包括MTV、Nickelodeon和V H-1。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