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美国网上搜索服务业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6 16:00 中新社

  美国一间历史最悠久的互联网搜寻器公司AltaVista公司正展开庞大的宣传运动,试图超越行内其他强劲竞 争者,例如雅虎和美国上网公司。

  总部设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AltaVista公司星期一开展总值一亿二千万美元的市场推广运动,向网民介绍该 公司新设计的网站,包括推出购物指南服务,如帮助顾客比较货品价钱、了解网上不断更新最新金融、娱乐和体育等新闻。

  该公司总经理施罗克说,AltaVista具备丰富的新一代互联网经验。论到提供互联网搜寻服务,现时仍以雅 虎的网站执市场的牛耳,但AltaVista有信心超越雅虎。

  AltaVista在九五年创立,于九八年成为康柏电脑公司的一部分。今年初,康柏又把AltaVista百 分之八十三股权出售给互联网投资公司CMGI公司。 (中新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