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AltaVista花1亿2千万美元推广其新门户战略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5 15:05 新浪科技

  美国著名网站AltaVista决定将把网站的经营方针由传统的门户站点转变成以股票消息和网上商店等商业信 息为重点的新型门户站点。

  AltaVista所属公司CMGI称其广告宣传投入将是在业内最大的一次,从现在开始到明年6月他们将投入 1亿2千万进行推广活动,在开新闻发布会当天就要花掉800万美元。

  公司代表说,在周一(北京时间周二)他们将宣布自己涉足商务媒体网络,这是一个合适的时机推广这一品牌。

  作为一个有相当知名度并具备其它门户网站同样特点的的网站,这次转变对AltaVista的意义非同小可。

  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这么作是为了同其最大的竞争对手网上第一门户网站yahoo进行竞争,AltaVista 这次推出了几项其它门户网站没有的新服务,针对个人定制的实时股票信息,体育比赛结果和突发新闻以及各主要城市的交通 情况的视频直播。

  感谢新浪网友头盖骨供稿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