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有人冒名MGM公司前董事长在雅虎网站留言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5 09:36 互联网周刊

  最近有人发现,有人假冒MGM公司前董事长 的名义,在雅虎的网站上张贴留言,企图影响股 价。MGM发现后 进行了紧急否认,请投资人不要上当 。

  19日晚间,有人在雅虎网站上看到一则署名frankgmancuso的留言 ,内容是建议投资人在MGM发 行股票认购权证之前看 准行情。留言说,19日MGM股价下跌就是股东开始抛售 持股的证据。但事实是,认购权早已开 始交易, 股价下跌主要是受到了技术性因素的影响。

  真正的Frank G. Mancuso是在去年春季辞去MGM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职务的,目前仍担任该 公司的顾问和董事,因此 留言出现后,在不辨真伪的情况下,投资人当然 感到紧张。

  Mancuso根本没有张贴那则留言,投资人很快就打电话到 他办公室求证。在和法律顾问咨询之后,MGM用 mgmcorporate的名 字张贴了一则留言,告诉投资人Mancuso被冒名顶替过。

  MGM指出,假留言可能是企图打压股价的空头作手所 发,该公司警告说,这样做已违反了美国证券交 易的法规 。

  上个月,MGM在外流通的约1500万股中有高达370万股的空头 部位,MGM表示市场上有一些对手很希望 看到该公司 的股价下跌。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