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络援助网站创互联网广播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2 05:27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思科系统公司宣布,近日在日内瓦、伦敦及纽约举行的网络援助音乐会创下了一 天的互联网广播规模新记录。当天,网络援助网站(www.netaid.org)共提供了240多万次的数据流。这次 音乐会揭开了网络援助计划的序幕。

  网络援助是由思科系统公司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发起的帮助极度贫困人们的计划,一千多家慈善机构在线加入了 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计划。许多主要的电视及广播机构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对网络援助及其网站作特别介绍,以此推动社会向 极度贫困的人们捐献时间、服务及财物。

  网络援助的开幕式将持续几天在全球转播,关于网站访问次数及捐赠的全面统计将在下周公布。在举办音乐会当天, 网络援助网站的数据流达到了2494135次网页,网页下载成功率达99.69%(超过排名前40个网站的平均水平) ;网页数据流连接的成功率达99.33%(通常网站连接的成功率只有40 %);吸引了160个国家的几百个万访问者 ;在全球范围内20亿人通过电视、广播及互联网收看或收听了转播;11万人到现场观看了音乐会;1400个非赢利组织 在线加入了网络援助计划;另外,在音乐艺术家Bono提出的减免由美国发放的270亿外债的倡议中,网络援助也起了积 极的作用。

  网络援助网站年底将建成一个新的资源配置中心,它可以让全世界的人在网上公布他们所能提供的资源或服务。资源 配置中心将自动检索、对资源作出匹配并通知相关的人。

  目前,全球有13亿人生活在极度贫困之中,他们每天的生活支出不足1美元。网络援助是一个独创的、长期的运动 ,其目的是借助互联网来组织利用全球资源,帮助人们消除贫困。网络援助计划阐述了产生极度贫困现象的基本问题,包括: 基本的食物及住宿保障;帮助难民及其他由于战争及灾难而流离颠簸的人们;保障人权;保护环境和资源;减免发展中国家的 债务;等等。

  思科系统公司与Akamai公司共同构建了网络援助网站的互联网广播基础架构,KPMG设计建设了整个网站, Real公司为网站提供了数据流传送技术。

  思科系统公司(Nasdaq:CSCO)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设备供应商。如需了解思科公司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cisco.com。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