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到2003年千万美国家庭将并入高速网络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1 03:09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本周二,波斯顿Yankee Group电脑开发公司付总裁波伊德-皮特逊 在加州的一个“未来网络家庭”研讨会上说,到2003年,近1000万美国家庭将使用宽带高速互联网络,成为数字化家 庭。到那时,家庭用户不仅可以通过高速网络接收多媒体数字信息,而且还可以向互联网或通过互联网向他人上传多媒体数字 信息。

  目前9900万美国家庭中有65万并入了高速网络。皮特逊认为,高速宽带网络的迅猛发展是高速网络家庭化的催 化剂,消费需求、承受能力、互联网应用的吸引力以及网络技术的开发使得家庭迈向数字化逐步变成现实。

  美国“国家房地产协会”的高级经济学家马克?卡拉布里亚对皮特逊的观点表示赞同,从高速网络设施的普及程度来 看,加州和东海岸的都市周边地区的高速网络市场潜力尤其巨大。

  皮特逊预测这1000万数字化家庭将主要基于PC享受高速互联网服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