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招商银行发起“精彩网上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0 22:19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日电(记者 苏贵友) 继今年九月份宣布全面启动网上银行服务之后,招商银行为推进电子商 务进程、开拓网络生活时代又出新举措。今天,该银行正式宣布与联想电脑、新浪网、搜狐等国内五家著名IT企业共同推出 “奔向新世纪,精彩网上行”网络生活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由银行、 网络内容供应商、网络接入设备供应商和网上商家四方合作,以推广电子商务为目的,这在中国 尚属首次。这也表明电子商务在中国已备受各方重视。

  根据活动计划,从今年十月起至明年一月,招商银行联合联想电脑公司及新浪网、搜狐等网站以及具备网上销售能力 的全国七十余家企业,推出一系列电子商务推广活动。在今年圣诞、元旦期间的购物高峰期,组委会将面向特定目标市场和客 户群,开展以网上购物为形式,以促进支付、配送等与电子商务相关各个环节的完善与成熟的活动,提高消费者对网上购物的 了解。

  据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在技术安全保障基础上,招商银行增加了各种业务安全控制环节,如“一网通”网上支付卡 和“—卡通”实行帐户分立、密码分设、设置每天消费限额等,确保整个交易流程的安全。

   据悉,三十多家招商银行的网上特约商户将在活动期间提供五至九五折消费折扣,此次活动还将设立四个奖项,奖 励在此期间积极参与网上购物的消费者。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