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和讯中金网 > 新闻报道
 


搜狐推迟赴Nasdaq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2 11:32 和讯中金网

  [路透上海11日电] 搜狐(Sohu.com)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EO)张朝阳周四表示,因近期Na sdaq市场走势动荡,公司推迟了赴Nasdaq上市的计划。

  他在里昂证券中国投资论坛年会上表示,目前不是上市的好时间。

  在特拉华(Delaware)州注册的搜狐,曾于2月声称将发行8,600万美元新股,但因Nasdaq 近期大跌频频而延后发行计划。

  张朝阳亦表示,还未获得中国信息产业部的上市批准。他预期在几周内会获得信息产业部的批准。

  另一投资商周四表示,网易(Netease.ocm)亦推迟了1.2亿美元的Nasdaq上市计划。(完 )


相关报道:中国ICP与纳斯达克
相关连接:网易搜狐仍筹备在美上市
相关连接:搜狐张朝阳:中国网络要有危机感
相关连接:搜狐任命IT界元老李文谦为公司总经理
相关连接:搜狐高层管理人员近日发生变动
相关专题:搜狐与纳斯达克
相关报道:
  • 网易搜狐仍筹备在美上市
  • 搜狐张朝阳:中国网络要有危机感
  • 搜狐任命IT界元老李文谦为公司总经理
  • 网友评论:有关搜狐的一些相反声音
  • 盈动购买搜狐等多家网站股权


  •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和讯中金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