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renren.com开拓全球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4/26 10:32 新浪科技

  4月16日,renren.com宣布在美国旧金山及纽约成立办事处。作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社区网站之一,re nren.com希望能够根据市场的需要,不断完善网站的内容,以更好地为北美洲超过四百万人口的华人社区服务。

  成立办事处是renren.com全球拓展策略的一部分,此外,renren.com还将在北美开展多项业务 及市场推广计划,以提高renren.com全球品牌的知名度。renren.com作为真正意义的全球华人社区,提 供“双语三文”的网上实时交流,在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北美等全球各地均拥有用户。renren.com希望通 过进入地方市场,制定本土化的市场策略,并提供符合当地网上华人所需的产品及服务,从而进一步吸引北美洲的广告商,以 丰富其营业收入。

  renren.com北美洲办事处的工作将由陈品甄及陈世杰两位业界资深专业人才领导,他们分别负责东岸及西 岸的业务,目标对象为广大的广告商及北美洲华人社区。凭借他们的丰富经验,对在美国东西两岸推广及发展renren. com品牌有极大帮助。此举将有助renren.com吸引更多美加的华人╋向发展成为环球品牌的目标迈进一步。

  renren.com总裁及行政总监郑世维指出:「我们致力将renren.com发展为全球华人社区的主要 互联网品牌。将renren.com拓展至美国及加拿大庞大的华人社区,不单拉近了全球华人的距离,也为renren .com的会员及其广告商带来超值服务。


相关报道:renren.com个人主页服务介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