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人人网站并购奇迹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04/11 17:53 新浪科技

  2000年4月6日,renren.com宣布并购中国的「奇迹」中文教育网站(http://www.qi ji.com)。并购「奇迹」(Qiji.com) 是renren.com一系列收购计划的第一个项目,拥有「奇迹 」后,renren.com会将其广泛的教育性?热萑谟隍enren.com的垂直兴趣频道中,以进一步充实其倡导的 3“C”即社区、内容、电子商务的模式。

  renren.com是亚洲一个具有领导地位的网上品牌。业内人士指出,这次并购是renren.com在互 联网市场上扩展策略的重要一步,它反应出资源整合正日益成为网络业发展的主导方向,极有可能带动新一轮互联网产业界的 并购热潮。

  「奇迹」(www.Qiji.com)是中国领先的教育网站,是一个主要为职业人士提供终身学习的网络社区。 它以搜索引擎、讨论区、聊天室、邮件列表等虚拟社区化服务为工具,以多个内容频道为基础,目标对象是有志修读及正在修 读工商管理硕士的人士,为他们提供一系列与专业考试相关的研读指引、专业意见、最新消息和备考指南等。

  年轻专业人士占据中国互联网用户的较大份额,也是renren.com主要的目标对象。通过并购奇迹,ren ren.com抓住了一个重要的上网人群,从而进一步开拓了广告市场领域并提升了其价值。renren.com主席及 行政总裁罗柏胜博士指出:“通过优先收购具有互补作用且收入潜力高的网站,有利于维持公司的长期收益增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