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雅宝与网吧携手方便网民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10:22 新浪科技

  随着C to C电子商务的日趋成熟,国内最大专业竞价交易网站雅宝竞价交易网(www.yabuy.com )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28万,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保护交易双方的利益,雅宝从年初开始的用户星级认证活动最近又有 向实处迈出新的一步。经过几个月的努力,雅宝已经和遍布北京的30家网吧达成合作,共同进行雅宝28万用户的认证工作 ,从而为用户注册升级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把认证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与雅宝实现合作后,定点合作网络中心(网吧)将成为雅宝的用户身份认证中心、用户咨询中心和交易寄卖中心。一 方面要负责收取周边用户的身份认证表格,同时保证用户信息与身份证统一,另一方面还要负责回答用户在雅宝上交易时所遇 到的常见问题,此外,他们还将被纳入雅宝C to C电子商务的特殊配送体系,为雅宝用户就近交易提供方便。

  解决网上交易的安全和信用问题,是雅宝日前的工作重点。从年初开始,他们就推出了规模浩大的用户星级认证工作 。所谓星级认证就是根据用户在网上的可信程度,将在雅宝注册的用户分为一星、二星、三星和五星级,一星级用户就是在网 上登记注册的用户;当公司网管发现该用户并确认,该用户即成为二星级用户;当该用户将个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过传真或邮寄 的方式发到公司并经公司确认,该用户即成为三星级用户;若成为公司五星级,用户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公司或由公司工作人 员确认,与注册信息相符。

  然而,由于网络的开放性,雅宝的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即便在北京也是分布在不同的城区。对于用户来说,要想成为 五星级用户,必须持有效证件到雅宝公司所在地才能升级,对于远道的用户来说,非常不方便,阻碍了五星级用户的增加。而 近年来,北京的网吧适应网络时代的到来,如雨后春笋般在市区的各个地方成长起来,成为市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成为众 多网民荟萃的场所。为此,眼光独特的的雅宝决定与网吧合作,这样,就可以让雅宝的用户不必跑远路到雅宝公司进行注册升 级,而只需到就近的雅宝指定网吧就可以实现注册升级五星的愿望。此外,把网吧纳入网上交易的配送体系,在国内尚属首创 ,对于国内电子商务交易来说深具借鉴意义。

  �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