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闻报道
 


考研网推出网上调剂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2 09:04 来稿

  焦急的等待过后,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成绩终于出来了,但为考研忙碌了一年的学子们并没能轻松下来,他们不得不继 续奔波:考研的分数线4月份才能确定,能不能上线,上线后会不会被录取,又成了学子们担心的问题。

  针对每年都有大量考生需要跨学校、专业进行调剂的问题,由在校大学生创办的知名考研站点----考研网(ht tp://www.kaoyan.net )于近日推出了考研录取网上调剂栏目:需要调剂的考生只需将自己的相关信息 发给网站,网站就会按专业分类为每人制作一个页面,各院校也可以发布自己的调剂信息,或者亲自到网站挑选满意的学生。 通过网络,考研网在考生与学校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

  这一举措得到了考生的热烈响应,短短几天时间,考研网已收到400多封来信,制作了超过300个页面,一些院 校也开始在该站发布调剂信息。

  相关链接: http://www.kaoyan.net/tiaoji/index.htm (公众网)

  http://www.fanso.com/kaoyan/tiaoji/index.htm (教育网 )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