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许晖席殊融资3000万创办网上书店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22:43 新浪科技

  3月19日晚,每周一次的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第41讲如期在新大都饭店举行。原迈威宝公司总经理、著名金融家 许晖先生和中国图书业著名人物席殊先生,共同回顾了20世纪最后一个礼拜日在该论坛"一见钟情",随即一拍即合并成功 创办旌旗席殊电子商务公司的故事。同时也对世纪论坛主办者表示了诚挚感谢。

  故事的经过是这样的。1999年12月26日晚,许晖先生应邀在世纪论坛发表演讲。作为席殊先生多年的朋友, 论坛负责人电邀席殊一定到会,为他们二人做了引荐,并特意说明,你们二人都来自红土地--革命老区江西,年轻有为,理 想、抱负远大,所营业务有相通之处,也许可以合作共事。席、许二人可谓英雄所见略同,几乎在当天即就合作创办网上书店 达成共识,许晖以最快的速度说服几家中外投资者投资,一期融资即达3000万元,和席殊公司传统经营方式全面接轨。以 创建"中国亚马逊"为己任的旌旗网上书店遂闪亮登场。

  启动于1999年4月22日的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由北京和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十几家新闻单位主办。每周 日晚7:00-9:00在新大都饭店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41期。先后有宋朝弟、张朝阳、林少洲、潘石屹、卢铿(新) 、温元凯、卢华斯(美)、马志刚等海内外44名优秀企业家莅临主讲,累计8000余企业界、新闻界人士参与现场交流。 象这样定时定点、每周不断、持之以恒的企业家专业论坛,在国内外都是独一无二的。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正日益成为一个十 分响亮的品牌。

  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为优秀企业家阐述自己成功的经营理念并切实有效地传播,构建了一个品质优异的平台,同时也 为会员企业提供许多重大商机。包括席殊公司在内,一批企业在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找到了合作伙伴和项目、资金,总成交额 超过5000万元。传播优秀管理经验,加强企业家之间思想、感情、信息的沟通和交流,协助业务拓展,嫁接合作意向,正 是世纪论坛的宗旨。相信今后会有许多创业者能经由世纪论坛实现自己的理想,更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在世纪论坛找到自己满 意的合作伙伴。

  今年1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成思危副委员长在接待论坛负责人拜访时指出:我知道你们论坛,你们办得很好,要 把他坚持做下去!许嘉璐副委员长也说:这个论坛办得很好,中国需要这样一个论坛。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局长张重庆教 授在论坛发言时,对论坛交流企业成功经验、沟通国际国内管理信息、造就未来企业家等重要意义作了充分肯定。

  据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负责人透露,名列美国前十位的网络产品供应商Linksys公司总裁曹英伟先生欣然接受 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邀请,将于4月2日专程从美国飞赴北京,做题为"Linksys为什么要到中国来"的主题演讲。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