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中国商务在线网站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15:43 新浪科技

  今天,国内首家旨在为商务人士的商务生活提供实用、专业、便捷、周到的信息服务的专业网站——中国商务在线( www.BusinessOnline.com.cn)在京正式开通。信息产业部相关领导出席了该新闻发布会并为网站 开通剪彩。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商务在线网站现场演示了一名普通商务人士——鲍先生(Mr.Bol)的在线商务生活片段 ,由此宣告了中国商人的在线商务生活从此开始!

  信息时代一个商务人士最需要的是―――有价值的商务信息。作为有丰富经验的商务资迅服务提供者,中国商务在线 致力于为商务人士的经营行为提供最为细致、周到、全面、快捷的在线信息支持,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白领人士提供从咨询 到决策、从基本建设到制度管理、从人力资源到市场策略等的全面优质的在线商务信息服务,是商务人士最便捷的决策参谋。 中国商务在线已开通的频道和栏目内容包括经济新闻、政策法规、企业号脉、案例分析、企业档案、市场调查、商务便利、人 才银行、白领社区等。

  中国商务在线的CEO刘石先生指出:“Businessonline 要做内容、做信息,我们网站的经营理念 是对经营行为、经营活动的信息增值。我们网站的开通是基于对当前互联网市场的清醒认识的理性进入。我们认为商人首先是 消费者,至少是信息的消费者,而目前我们所看到的大部分网站的经营模式,不管是B-B,B-C,还是C-C,都是在人 为地把企业同消费者隔离开来。但是企业是人的企业而不是抽象的企业,做企业是人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我们要把网站设计成 B&C的模式。”

  另据了解,为了便于生活在资迅时代的广大商务人士快速识别和选择真正有价值的商务信息,该网站开发了全新的企 业形象识别系统。这也是目前国内网站中为数不多的完整的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充分反映了网站经营者在经营管理上的理性、 成熟、经验和稳健。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