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hongkong.com在香港创业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0 10:23 互联网周刊

  香港网(hongkong.com)昨日正式在香港创业板挂牌上市,上午开盘走势震荡,开盘即从8港元跌至7 .3元,随后飙升到9.1元,高低震荡幅度超过2成,其后来回波动。

  市场消息指出,香港网配售超额认购50倍,昨天暗盘价达10-12港元。

  目前香港网的营业额主要来自广告服务收费、互联网服务两个主要业务,并于去年底推出电子贸易。该集团预测,今 年下半年起电子商务的营业额,将超逾广告业的营业额。

  香港网是近期在创业板上市的第2个网站,之前tom.com上市时,曾引起市场哄动,至今tom.com已从 招股价1.7港元上升至逾13元。







相关报道:市场观察:tom.com魅力没法挡
相关报道:Tom.com开盘暴涨
相关报道:tom.com认购倍数为669倍
相关报道:港府关注tom.com上市招股出现的混乱情况
相关报道:证监会批评tom.com认购混乱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