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闻报道
 


法律专家认为C网纷争应通过法院裁决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6 10:44 成都商报

  昨日上午,数十位法律界人士在蜀运宾馆召开了中国 C网首次法律问题研讨会,大多数与会专家认为,要解决中国 C网的高层纷争,目前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尽快进入司法程序,通过法院来裁决。但与会专家同时指出,由于该公司的章程仅是 规定了公司运作的“游戏规则”,而对当事人违反此规则的处罚条例,根本就未涉及,因此,即使要通过司法程序解决此事, 起诉什么、怎样起诉都显得十分棘手。

  另悉,陈荣方面昨日在武汉也如期举行了新技术推广和演示会,但对于演示会开展的详情,有关负责人拒绝透露。

  (田宝峰江心)







相关报道:中国C网董事长声言状告5董事
相关报道:中国C网发生内部人事变动
相关报道:评论:C网,中国网络神话?
相关报道:分析:中国C网与因特网的比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