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dangdang.com推出“幸运时段大派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02/29 15:24 新浪科技

  龙年伊始,上网选书渐成时尚。中文网上书店“当当” (www.dangdang.com)将于三月六日借机 推出“幸运时段大派送”活动,以吸引读者上网。

  该活动的具体内容是:在3月6日至19日14天活动期间,在每天的14个访问率较高的时段里产生一个小时的“ 幸运时段”,凡在该时段订书的读者,将免费得到全部所订图书并免费邮递上门,北京地区免费送书上门。每天的幸运者之中 订购数金额前三名还将立即获得十倍购书金额的奖金返还。“当当”网上书店目前可以提供20万种以上的图书现货,此次派 送活动,实际是一次惊心动魄的豪赌,“当当“已将书目之中全部的图书都当成了赌注。由于订购种类和数量不限,只要某个 幸运者订购了足够多的图书,那么这个幸运者不仅有可能成为“当当”最大的股东,还将获得十倍的奖金。虽然“当当“在网 上公开告知将对本次活动的所有承诺承担法律责任,但本次幸运大派送的结果究竟如何,人们翘首以待。

  详情请关注:http;//www.dangdang.com

  咨询电话:8008106020

   附:活动公告细则

  活动时间:2000年3月6日0:00(含)至2000年3月19日24:00(不含)。

  幸运时段:上述时间每天在14个高访问率时段内由电脑随机产生一个小时的幸运时段。为提高幸运机率,每天凌晨 3:00(含)-10:00(不含)时间段里将不出现幸运时段。每天的幸运时段将在2000年4月6日在“当当”网站 、其他网站和报刊同时公布。

  幸运时段中奖内容:幸运订单中所订图书全部免费赠送、免费邮寄,订购种类数量不限。已到汇款全额退还。

  幸运特别奖项:每天幸运订单之中订购金额最高的前三位幸运者,除获得上述幸运服务外,还将获得订购款额十倍数 量的奖金。该项获奖名单将与幸运时段一同在“当当”网站公布,奖金于公布当日寄出。

  安慰奖项:每天非幸运订单之中,凡订购可供图书200元或以上者,可获价值60元的精美礼品书包一个,总数1 万个,送完为止,送完时将在网上发布告示。

  幸运订单条件:活动期间幸运时段里提交订单(有电子记录),并且书款在15日内(含非工作日)到达“当当”帐 户者(以邮局或银行记录为准)。北京地区要求送书上门的读者已交付书款者。

  “当当”员工及其亲属严禁参加本次活动,以示公正。

  “当当”对本次活动之中的奖项承诺承担法律责任。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当当”所有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