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网络世界 > 新闻报道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宁夏代表处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0/02/22 09:55 网络世界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宁夏代表处日前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 川市成立,同时正式开通国际电子商务网银川节点(WWW.E C.COM.CN),这标志着宁夏对外经贸方式的一大飞跃。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站已成立3年,网络平台由通讯平台、 数据交换平台、信息平台组成,每天访问者超过60万人次。

  宁夏地处中国西北内陆,信息闭塞,经济发展也相对缓慢, 开展对外贸易有较大局限性。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银川节点的开 通,使自治区企业可以从当天国内的重要经贸新闻中了解中国经 济和对外开放的动态。

  据了解,今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银川节点将成为海内外 经贸界人士了解宁夏对外经贸政策、获取经贸信息的知名网站。 同时也将成为自治区外贸企业了解相关信息的主要渠道。这将有 效地拓宽宁夏外贸渠道,扩大外贸机会,提高办事效率,降低经 营成本,推动外贸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的提高。



相关连接:美政府将对电子商务网站亏损等问题展开调查
相关连接:Intel主席葛鲁夫:企业间电子商务将掌握未来
相关连接: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胡小明谈电子商务
相关连接:欧洲一公司将推出全新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相关专题:电子商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网络世界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