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微软对安全技术持新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5 11:56 日经BP社

   美国微软公司的会长兼CSA(Chief Goftware Architect)比尔-盖茨于美国时间5 月9日,在“NetWorld+Interop”上,明确展示了微软公司对于网络安全的暂新姿态。

  比尔-盖茨在谈到Smart Card、加密通信、防火墙、目录管理、生物认证等技术的同时,还呼吁在使用S mart Card和生物认证技术时应削减成本。此外比尔-盖茨还宣布,为了将生物认证技术导入未来的Windows ,微软已和美国I/O Software公司于5月2日达成合作协议。

  此外,微软公司最近还就“Microsoft Windows PoweredSmart Cards”的开 发及销售,与5家公司签定了OEM合同。“Windows for Smart Cards”为适用于网络安全认证和 企业事务处理、保健情报的存储、电子货币等业务的Smart Card用平台。其大小如信用卡,内置加密功能。

  比尔-盖茨还介绍了Windows 2000在安全、可靠性及相互操作性等方面的进步。并宣布了“Windo ws Services forUNIX2.0 (SFU)”的出厂日期。发表资料参见网站www.microft. com (BizIT)


相关报道:
  • 微软和网景互责对方浏览器有严重安全问题
  • 令微软无比尴尬的安全漏洞被证实不是安全隐患
  • 微软Java虚拟机发现新安全漏洞
  • 微软修补视窗2000的安全漏洞
  • 美微软公开RTF格式文件的“安全洞”情报


  •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