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闻报道
 


美监管部门支持剥离微软Office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04/24 17:22 道琼斯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反托拉斯部门的执法官员支持强行剥离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 的 Office软件业务的建议,以恢复软件行业的正当竞争。

  他们说,在子公司成功脱离微软、并且法庭就所有业务分拆问题作出判决之前,微软公司在限定期间内必须遵守对其 行为的全面限制。

  他们说,这些官员将业务剥离看作是控制微软垄断的最简单的“行政”解决方式。剥离Office和其他软件应用 业务的裁决不如原来提出的将微软解体的做法严厉,但将有效地重组这家世界最大的软件制造商。


相关连接:微软反对肢解该公司
相关连接:分析:AOL是不是微软第二
相关连接:分析人士认为微软股票下跌有做秀之嫌
相关连接:美国处罚微软的启示:中国需要反垄断法
相关专题:微软反托拉斯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