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现可以消磁硬盘的新型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0/04/03 10:33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4月2日上午10:05分报道,上周末美国国家基础设施保护中心在互联网上刊载了一条告警消息, 声称美国联邦调查局日前发现了一种能够将硬盘消磁的计算机病毒。到目前为止,这种病毒的发生区域仅限于得克萨斯州的休 斯顿地区,影响到了4个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的业务,包括美国在线,MCI Worldcom、AT&T 以及NetZe ro。

  美国国家基础设施保护中心在昨天发出的警告中称,目前该机构已采取了应对措施,这种病毒一旦入侵用户电脑就会 引发电脑自动拨打911报警电话,使应急机构可以及时了解病毒的泛滥情况。

  另据美国国家基础设施保护中心称,这种病毒还有可能对用户的硬盘造成其他破坏。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国家 基础设施保护中心正在就这种病毒进行跟踪调查,美国国家基础设施保护中心是一家集联邦调查局、其他政府机构以及民间团 体力量对国家计算机网络提供保护的机构。(清晨)



相关报道:CA发现新型WARM病毒“VBS/Irok.Trojan”
相关报道:KILL病毒发作警告:Zelu特洛伊木马
相关报道:美网络安全公司NAI进驻大学免费查病毒
相关报道:梅丽莎病毒新变种现身江湖
相关报道:美丽莎病毒变种“Melissa.AO”已现身江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