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美司法部延迟对微软垄断案做出最终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15:05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3月28日,美国地区法官Thomas Penfield Jackson原本预计今天就微软垄 断案做出最终判决,但据消息人士称他将延迟做出最终判决的期限。

  昨天晚些时间的报道称,Jackson 有可能将终审判决的时间推迟一天甚至10天。司法官新闻联络官Joe Alexander在美国哥伦比亚区地区法庭上说:“今天不会做出最终判决。”

  相关消息使得微软的股票今早上升了2.18美元,而且在纳斯达克市场上交易异常活跃。

  与此同时,政府法律官员仍在就微软上周提出的解决方案进行研究,尽管微软已在该方案中提出了一些让步性建议, 但业内人士认为垄断案的结局仍然很难预料。

  就司法部而言,该机构近来表示出更愿意接受一种庭外的解决方式,即微软对其垄断行为采取能够让各方面都认可和 接受的弥补措施,而不愿看到该公司被分解成若干个小公司,但是至于如何使美国各州以及软件业各相关机构接受微软的解决 方案将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清晨)


相关连接:微软提出最新条件 垄断官司延后宣判
相关连接:美国法庭推迟对微软垄断案的最后判决
相关连接:美国政府称微软的垄断案解决方案不能令人满意
相关连接:美官员继续审议微软提出的垄断案解决办法
相关专题:微软反托拉斯案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