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IBM与TDK合作开发蓝牙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11:22 日经BP社

  美国IBM公司于当地时间3月23日宣布,与TDK公司已经建立合作体制,联合开发Bluetooth技术。 这项技术主要用于IBM公司的ThinkPad系列产品。

  同时作为合作的一环,IBM公司还与TDK Systems Enrope合作开发对应Bluetooth的 PC卡及其它ThinkPad产品。

  IBM Mobile Computing总经理Adalio Sanchez先生表示,“IBM将在面向企 业和个人用户的无线e-business方面已建立起独特的地位。以它无与伦比的无线功能,大大超出其它同类别的产品 ”。

  TDK公司于今年2月宣布,成功地开发出Bluetooth规格的陶瓷叠层天线,并将于今年6月上市。

  Bluetooth技术是面向短距离通信的低成本无线通信技术。由爱立信、美国IBM、美国Intel、诺基 压以及东芝开发,目前微软、3Com、美国Lucent technologies、美国摩托罗拉等公司都已加入到B 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SIG)的Promoter Group。 (B izIT)



相关报道:IBM ThinkPad支持蓝牙技术
相关报道:TDK开发蓝牙对应积层陶瓷天线
相关报道:借壳Java 蓝牙闯入宽带领地
相关报道:借CeBIT2000大展东风蓝牙技术步入腾飞期
相关报道:IBM将发布支持蓝牙计划的系列产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