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微软提出最新条件 垄断官司延后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09:18 中新社网站

  据外电华盛顿二十八日消息:微软公司为解决反垄断官司而提出的庭外和解的最新条件,未能使政府完全满意,但该 公司在最后一分钟提出的这项建议,却足以推迟原定最早于星期二进行的此案的判决。

  此案消息人士说,双方的谈判有长足的进展,法庭任命的调解者可能会说服审理此案的联邦法官推迟进行宣判。了解 谈判情况的其他消息人士说,至少在十日内都不会有任何判决或达成和解方案。

  微软股价星期一因此案前景至今仍不明朗,在纳斯达克股市跌七点六二五美元。

  《华尔街日报》星期一报道,微软提出的建议包括允许电脑制造商修改该公司目前和未来的视窗软件设计蓝图,使他 们可以采用微软的竞争对手的新技术。该报说,微软的建议还对自身作出约束,禁止该公司以视窗软件的不同价格来惩罚或奖 励电脑制造商。


相关连接:美国法庭推迟对微软垄断案的最后判决
相关连接:美国政府称微软的垄断案解决方案不能令人满意
相关连接:美官员继续审议微软提出的垄断案解决办法
相关连接:美政府官员拒绝微软所提反垄断案和解新建议
相关专题:微软反托拉斯案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