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微软宣布修正Win2000操作系统中的一个Bug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3 19:02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三月二十二日,微软公司欧洲和中东部的主管麦克尔-兰肯比(Michel Lacombe)称,微软 公司目前正在修正Windows 2000 操作系统中的一个“Bug”,据称,这个“Bug”使该操作系统的法语拼 写检查器在进行拼写检查时会将“anti-stress”字符串建议替换成“anti-arab”字符串。

  兰肯比称,这个小问题将在几周内解决,用户将可以免费得到新的更正版本。他还称,“微软公司对这个问题给用户 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非常在意任何可能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也非常重视用户因此而可能受到的任何感情上的伤害。 微软公司与阿拉伯国家之间并有任何问题,我们一直在阿拉伯国家投资,并开发了许多使用阿拉伯语的软件。我们的软件开发 人员正在努力寻求一个修正问题的办法,估计几个星期后这个问题就能够得到解决。”

  而法国CFDT国家贸易工会却指责微软公司的这一所谓“bug”带来种族主义倾向。该工会在一份声明中称,“ 尽管我们不能将这一事件告上法庭,但我们仍要将此事告知全国的反种族社会团体。它们将会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反对这种公 开的种族主义倾向。”

  兰肯比提请人们注意,这个“bug”是在拼写检查器当中,而不是在辞典当中。“我们不是在给人们提供一个带有 偏见的词汇,而只是想纠正用户拼写中出现的错误而已!”(王   羽中)


相关连接:有关人士透露Windows2000三天卖了三万套
相关连接:微软Win2000产品经理网上访谈实录
相关连接:图文:Windows2000中文版产品
相关连接:Windows2000开发过程中一些有趣的数据
相关专题:Win2000上市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