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用友发布 Win2000版财务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11:04 新浪科技

  就在微软发布Win2000中文版的同时,国内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厂商--用友公司最新基于该操作平台的 企业级财务软件Win2000版也公开亮相,用友作为微软Win2000中文版上市活动的发布合作伙伴,将参加一系列 的市场活动。据悉,这是用友在2000年上市的第一个新产品,是用友企业级财务软件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用友和微 软在产品开发上的又一成果。该产品包括:企业级财务软件V8.10a(SQL server) for Win200 0和企业级财务软件V8.11a(Access) for Win2000,用友企业级财务软件Win2000版基本 的管理特性可简单归纳为:在线供应链;实时会计监控;知识决策;管理自更新。

  在电子商务应用系统当中,财务系统的选择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与Win2000同步发布的用友企业级财务软件W in2000版,以供应链和财务管理一体化的先进网络财务理念,完美构架了电子商务应用的新根基。

  用友企业级财务软件Win2000版是用友网络财务软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与用友网络财务B/S版、网络企业 资源计划软件iERP、网络客户关系管理软件iCRM一起,构成了用友电子商务应用软件的重要资源。

  用友企业级财务软件WIN2000版基于网络应用,真正实现了供应链业务处理、会计核算和财务监控的一体化管 理,实时监控企业成本变动、财务风险趋势,搭建供应链级分析预测平台,满足企业知识决策所需。在电子商务时代它是企业 控制市场和知识资源、建立资金周转新方式、抬升供应链间协同运作能力的新武器,企业电子商务以此为根基,无往而不利。

  用友企业级财务软件Win2000版的成功发布,说明用友公司和国际一流厂商的合作已经进入务实阶段,有能力 和国际厂商同步发布最先进的产品,将最先进的技术通过产品提供给国内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