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Dialog推出免费互动式网络搜索应用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8 17:56 新浪科技

  Dialog近日推出了称为WebCheck的免费互动式网络搜索应用软件。该软件可以从下述网址进行下载: http://www.webtop.com,这种与Windows操作系统配套使用的软件使互联网用户可以仅仅通过 点击鼠标加深电子邮件、微软文字处理文件或是网页文本中的整个句子或段落,此外还可以与各个网站进行自动链接以便收集 相关信息。

  Dialog最高执行官Dan Wagner称这种软件是一种更便捷的网络搜索软件,“由于搜索程序的简单易 行,网络用户将会发现利用这种软件可以在互联网这个大宝库里找到想要的任何信息”。

  实际操作中,WebCheck以现有的Dialog Muscat搜索引擎为基础。但Dialog声称Web Check并非仅仅起到搜索软件的作用,因为它使得所有的互联网用户都能够轻而易举地找到相关信息。Dialog发言 人约翰斯顿说:“WebCheck甚至无需用户必须打开网络浏览器才能进行搜索,他们只需在字处理文件当中加深自己想 要查找的信息,WebCheck就能立即开始搜索。”这种新型搜索软件查找到的信息可以进行免费下载,主要包括三方面 的信息,一是互联网信息、二是企业网站信息,三是Dialog信息服务网站收集的信息。因此,通过WebCheck查 找到的信息通常远远多于通过一般搜索引擎得到的信息。

  约翰斯顿说:“很多搜索引擎只能按照用户提供的第一个单词进行查找,而WebCheck却可以搜索到更多的相 关信息,而且能够以最快速和便捷的方式提供给用户。”据称,Dialog目前正在研制适合其他非PC平台,包括Lin ux及Mac系统的 Webcheck版本。







相关报道:美国商务网站引入软件认证
相关报道:IBM推出2000年软件在华发展策略
相关报道:IBM推出管理复杂市场活动的商业智能软件
相关报道:方成科技推出源码开放式软件
相关报道:Cisco推出新版语音管理软件
相关报道:福州软件园建设进展顺利
相关报道:美国防火墙软件市场增长迅速
相关报道:香港最大软件商助建西部最大教育网
相关报道:爱立信新手机将捆绑Lotus软件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