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英特尔与微软在视窗2000的硬件要求有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0/02/24 01:17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英特尔与微软之间因视窗2000对硬件的要求而产生的公开分歧仍在继续。最近, 微软断然指出,英特尔关于计算机要运行视窗2000必须安装更大功率的芯片的说法是不对的。

  在英特尔开发商论坛上发表讲话时,微软发言人有意提及双方在这个问题存在的分歧。他提请听众注意一个事实,即 英特尔是在视窗2000的测试版上做的实验。他说:提供给英特尔的测试版“没有进行最优化处理”。而正式版的视窗20 00在现有硬件上运行速度实际上要快得多。

  整个事情的起因是英特尔副总裁杰尔辛格在某个场合说到根据英特尔的测试,视窗2000所需要的CPU至少要比 视窗NT高出250兆赫。

  据美《电脑世界》杂志测试(用的也是测试版视窗2000),虽然芯片速度和内存容量越大当然越好,但也不是绝 对的。测试发现视窗2000对硬件的最低需求是奔腾166兆赫CPU加64兆内存(128兆更好)。这家杂志指出,英 特尔的说法与推销它的最新CPU不无关系。

  《电脑世界》的测试结果显示,视窗2000最终程序在运行三种普通桌面应用程序时比视窗NT快,至少速度相等 。比视窗98第二版要快15%。测试用的系统配置有两种:一套是600兆奔腾III、64兆内存,另一套内存为128 兆。



相关连接:有报道称Win2000可能水土不服
相关连接:Win2000安装需硬件配置高可能影响其普及
相关连接:微软二季度将发布64位Win 2000测试版
相关连接:微软windows商标将在韩国遭禁用

相关专题:Win2000上市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