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IBM将更新其PC系列产品线

http://www.sina.com.cn 2000/01/27 01:20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IBM的高级官员近日表示,该公司准备从2月7日开始将其桌面型计算机、笔记 本电脑和服务器产品线全面更新。

  新产品将包括两款新型桌面电脑、一款“一体化”商用桌面电脑和一套全新的采用USB及其他新技术的系统,还包 括Netfinity服务器--采用Intel处理器的面向小型企业的新型服务器产品。

  IBM个人系统集团的高级副总裁David Thomas在于圣迭哥举行的IBM全球伙伴大会上透露了以上消 息,但他拒绝透露进一步的相关细节。

  IBM的另一位发言人称,这次新产品的推出将不只是一次产品的更新换代,而是一次对IBM个人系统集团所有产 品的一次大换血。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