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金长城软件俱乐部送奖到家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0/01/11 00:58 新浪科技

  为迎接千禧年和龙年春节的到来,金长城软件俱尔部和该俱乐部380家服务商正在全国举办大规模的庆祝活动,共 庆两个世纪庆典的到来。

  99年12月25日至2000年2月底期间,金长城软件俱乐部和380家服务商,以超乎寻常的价格向所有长城 电脑用户提供软件。一次购买50元软件者,还有机会中奖。俱乐部将在2000年3月前在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下公开抽奖 。3月20日至30日在俱乐部和380家授权销售店统一对外发布中奖者姓名和中奖号码。

  本次活动设特等奖到鼓励奖共5个档次,奖品从金长城飓风699电脑、彩色喷墨打印机,到全年每月任选百元软件 不等。奖券的发放,奖品的送达均由380家服务商完成,使全国各地每个购买者都能很方便地就近买到软件,得到奖券、拿 到奖品。如果购买者所在地没有金长城软件俱乐部服务商,也可直接向金长城软件俱乐部邮寄购买所需软件,通过邮寄得到奖 品。

  为搞好这次活动,金长城软件俱乐部选出700多种市场上流行的软件,来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金长城软件俱乐部 网站:Www.Cdclub.Com.Cn不久也将开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软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