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微软发布“袖珍个人电脑”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8 02:23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为重振旗鼓,在手持电脑市场打一个翻身仗,微软公司对原Windows CE产品战略进行了全面调整。在刚刚开幕的200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上,盖茨宣布微软新的手持电脑操作系统将 改名为“袖珍个人电脑”(Pocket PC)。基于这个系统的手持电脑预计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将进入市场。

   业内人士曾批评Windows CE手持电脑体积太大,设置的许多功能毫无用处或毫无必要。微软一分析 师说:消费者对技术问题并不十分关心,他们关心的是产品的运行速度和性能的稳定性,因此我们在这两方面做了大量的改进 。

   “袖珍个人电脑”与Windows CE的最大区别在于它着重强化了手持电脑的存储功能和使用不同媒体 (如支持视频音频和MP3文件格式的电子图书软件)的功能。以前软件的事务管理功能(如通讯簿,日程安排,电子邮件等 )都予以了保留。

   康柏公司、惠普公司、卡西欧计算机公司和西门子公司都将推出“袖珍个人电脑”手持设备。这些产品中有一 些将具备无线上网的功能,此前Palm VII是第一款能够无线上网的个人数字助理。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