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英特尔芯片供货不足令对手AMD大为获益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8 02:21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英特尔的竞争对手AMD公司利用奔腾III芯片供应不足乘虚而入,一步 一步地蚕食英特尔曾牢牢控制的领地。据悉,Gateway为摆脱奔腾III芯片缺货给自己造成的窘迫局面,已经把AM D作为自己的第二大芯片供应商,并且很快就将宣布有关计划。

   美国时间星期三,Gateway在季度业绩公告中说四季度的收入低于预计水平,造成这种局面的重要原因 就是英特尔芯片供应严重不足。

   Gateway首席财务官John Todd在声明中说:我们的关键芯片和主板的供货情况受到了严重限 制,几乎没有保证,这种情况对售价在999美元和1299美元这个档次的产品造成的打击特别严重。而这些产品在市场是 最受消费者欢迎的。Gateway去年夏季停止了从AMD采购芯片的计划,从那以后它的芯片供应商只有英特尔一家。

   英特尔发言人拒绝对上述报道作任何评论。英特尔公司按计划将在13日公布季度收益情况。上个月,英特尔 曾公开表示奔腾III芯片的市场需求非常强劲,但是供货不足的情况也确实存在。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