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思科公司挺进光连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1/01 02:43 新浪科技

  思科系统公司近日宣布斥资21.5亿美元,购并意大利Pirelli公司光纤网络系统分部;同时向Pirel li公司光纤元件和海底光纤传输系统部投资1亿美元,进一步拓展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Pirelli公司是光纤技术和光纤系统领域公认的创新厂商。思科系统公司的这次购并,是其在欧洲进行的第一 笔价值超过20亿美元的购并行动,它标志着思科系统公司首次进入了密集波分区多路传输(DWDM)市场。DWDM使用 不同颜色的光波代替电子脉冲,极大地提高了传输电话、互联网和视频流量宽带网络的容量。

  对Pirelli公司的购并,使思科系统公司能向服务供应商提供端到端光纤连网解决方案。Pirelli的光 纤产品将与Cerent、Monterey和Pipelinks的光纤产品及技术完美集成,为未来的互联网光纤解决方 案提供基础,有助于思科系统公司五阶段光纤传输战略第四阶段的实现。这次购并使思科系统公司立即迈进了光连网市场,该 市场预计到2005年总价值将超过400亿美元。

  思科系统公司服务供应商和消费者业务部执行副总裁Don Listwin说:“Pirelli公司不断革新的 技术和系统,为思科系统公司提供了广泛的欧洲销售渠道和支持。思科系统公司因此成为全球唯一提供端到端10千兆位或O C-192 互联网光纤网络的公司。”

  Pirelli公司是推出基于开放标准10千兆位/秒(Gbps,亦即OC-192)光传输系统的首家公司, 其产品的安装数量在全球同类产品中处于首位。Pirelli公司的OC-192系统是适用于下一代光纤网络的先进高速 光纤技术。法国电信和德国电信等国服务商已采用了Pirelli的DWDM技术。

  Pirelli公司位于意大利米兰,其光纤网络系统分部成立于1995年,共有701名员员工。该部门的并入 ,极大地加强了思科新近成立的光纤网络产品部的力量。

  思科系统公司(Nasdaq:CSCO)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设备供应商。如需了解思科公司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cisco.com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