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微软补救IE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1999/09/07 13:18 互联网周刊

  

  黑客们发现微软公司的IE有安全漏洞,于是写成了 一套存心不良的Java程序,该程序可随心所欲地控制 使 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

  微软公司发言人说,微软在得知此问题后,随即 在两天内写成并张贴了补丁软件,解决了这个问 题。

  有安全专家说,这个安全漏洞可以使存心不良的 Java程序为所欲为:安装电脑病毒,阅读电子邮件, 修 改文档,设立监视器,打开扩音器等。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安全Internet程序小组的费尔顿和他的 学生发现了IE的安全漏洞,并且告知了微 软。该漏 洞目前还没有被恶意利用。

  受影响的仅限于使用Windows95、98或NT的电脑,而使用网景浏 览器和微软为麦金塔电脑设计的 网络浏览器得其 它电脑,则没有受到影响。

  专家说,发现这个安全漏洞并不难,但要撰写攻 击该漏洞的程序并不容易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