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台湾软件业青睐大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1999/09/06 13:44 互联网周刊

  

  因看好中国大陆快速增长的软件市场潜力,八家 台湾软件公司日前决议携手进军大陆市场,预计 两年内在大陆各 主要城市成立九十二个营业点。 这是台湾软件业首次对大陆市场采取的较大规模 联合投资行动。

   据外电报道,这项由捷成科技主导的投资计划, 结合泗维、伟盟、正航、凌群、力新、文佳、三 慧等七家 软件公司,初期将共同集资新台币五亿 元,前往大陆联合筹组新公司,同时并将积极寻 找新的创业投资基金投入。

   针对大陆未来的Internet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台湾软件公 司联合筹组的新公司,未来将把主要产品 目标锁 定在公文电子表、应用系统、商用套装、数据库 、影像多媒体、网络服务器作业、网络资料传输 和应用一体化等 的软件方面。

   新公司初期将以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西安 、武汉、成都、青岛等地为重点城市,先行设点 ,并预计 在两年内将主要营业点扩充到九十二个 。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