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Oracle以新套装软件吸引软件开发公司

http://www.sina.com.cn 1999/09/03 09:39 互联网周刊

  

  为了吸引更多软件开发公司,Oracle表示,将向给网络 新建公司低价提供数据库和开发工具软件。

  新的Oracle.com套装软件将包括Oracle8i数据库、应用服务器、Jdeveloper和W ebDB两 种开发工具,这个套装软件主要针对想建设和经 营自有电子商务网站的新创或现有企业。

  这套授权给3名开发者和25名用户的套装软件售价9,995美 元,远低于单独购买的价格。国际数据公司 (IDC)分析 家Carl Olofson表示,推出套装软件的做法,符合Oracle试图吸引中 小企业的策略, 也有助于Oracle与微软的竞争。微软一 直以结合多种软件和特价套装来攻夺小型商业市 场。

  Oracle的网络平台行销主管Dom Lindars表示,Oracle的新软件套餐可支持 高达25 名用户,在有必要扩充时,企业可再购买更 多用户的授权。

  Oracle同时提供一年价值4,000美元的在线与电话服务,企业 还可加入训练课程,学习如何经营电 子商务网站 。

  Oracle 8i是一个以Internet为构架的数据库,包括一个Java虚拟机,用 以执行Jav a应用程序。应用服务器软件则执行网站浏 览器与后台数据库间的交易。Jdeveloper是Java开发工具,而W ebDB是 简便易用的网站开发工具软件。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