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微软公司推出新型无线智能滚轮鼠标

http://www.sina.com.cn 1999/09/03 05:56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您是不是经常要整理您办公桌上的各种线缆?是不是希望把您的鼠标放在一 个更加舒适的地方时,却发现鼠标线不够长?微软公司最近推出的一款新型无线滚轮鼠标为您解决了这些问题。

   新型的鼠标结合了无线鼠标和智能鼠标的优点。使用这种鼠标在Web页面及其他应用程序作翻页操作时,您 不需要去移动整个鼠标而只需滚动鼠标按键之间的搓轮就可以完成操作。

   新型的无线滚轮鼠标还有三个可编程的按钮。用户可以交换左右点击的功能,把双击功能设置到滚轮上,还可 以设置滚轮直接访问开始菜单、Windows浏览器或者帮助功能。

   通过使用双信道无线技术,该鼠标可以在其接收器5英尺以外正常工作。接收器通过圆形的PS/2-兼容鼠 标口与计算机连接。

   这种鼠标将于十月一日上市,零售价为44.95美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