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Sonera推出全球最快的GSM服务

http://www.sina.com.cn 1999/09/03 05:49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芬兰电信营运商Sonera近日宣布,该公司将在9月6日推出全球最快 的数字化GSM移动电话服务。这一服务使用的是High Speed Circuit Switched Data( HSCSD)系统。

   Sonera宣称,该系统的速度将从目前普通GSM网络每秒9.6Kb提高到每秒38.4b。Sone ra也因此全球第一个推出HSCSD服务的电信服务商。

   Sonera的发言人表示,移动电话传输数据的能力还达不到这个速度,但Sonera已经准备进入市场 。

   世界头号移动电话制造商诺基亚也将在今年四季度推出其CardPhone移动电话系统,该系统可以用在 笔记本电脑内部,其数据传输速度为每秒43.2Kb。诺基亚公司的发言人拒绝透露该公司将在何时推出这种系统,只是说 该公司将走在任何竞争对手的前面。

   诺基亚的主要竞争对手爱立信的官员表示,爱立信不会在明年前推出HSCSD电话,该公司准备将这种技术 与General Radio System(GPRS)结合在一起,以提供更快的传输速度。

   在最好的情况下,HSCSD可以将GSM速度增加到每秒64Kb,GPRS可以将速度增加到每秒150 Kb。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