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AT&T与英国电讯合作开拓环球移动电话业务

http://www.sina.com.cn 1999/09/17 13:48 和讯中金网

 

  美国电话电报(AT&T)日前宣布,与英国电讯(British Telecom)组成联盟,合作发展环球移 动电话业务。分析员预料,电讯业将出现一连串的联盟及合并消息。

  据外电报道,两家公司发表声名,表示将组成联盟,名为 Advance Alliance,发展环球移动 电话 业务,为全球17个国家的4100万名移动电话客户提供服务。

  全球最大移动电话商 Vodafone AirTouch,亦正计划与大西洋贝尔(BellAtlant ic)组成联盟,双方已就计划展开会谈。

  AT&T及英国电讯打算发展一套单一移动电话系统,客户无论在任何地区都可使用他们的服务,方便旅游及经 常出 外工干的人士。声名亦提到,两家公司计划利用漫游服务来增加收入。

  若来电者使用非联盟网络,公司便会收取额外的服务费。收费有助鼓励移动电话用户,转投他们的服务。

  声明强调,双方会合作发展互联网及流动电话技术合并两家公司的资源,提高营运效益。

  业界分析员指出,流动电话会是未来主要的通讯仪器。移动电话生产商正积极开发移动电话技术,增强他们的上 网功 能,因此电话公司努力争取客户,是为未来争取市场作好准备。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