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DRAM内存售价继续飞涨

http://www.sina.com.cn 1999/09/17 11:13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内存市场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终于发生了:DRAM内存的售价持续飞涨,眼 下已几近天价。两天前国际现货市场的内存售价涨到了15美元,这使得近几个月价格涨落的小幅调整立即相形见绌。

   从上星期开始,DRAM在现货市场的售价翻了一番,而在过去两个月,售价仅上涨了三分之一。分析人士指 出,之所以最近出现DRAM价格暴涨,最直接的原因是供货短缺。

   一个时期以来,由于市场竞争的加剧,生产商为占领市场份额,纷纷扩大生产任务,不断提高产量,最终导致 内存价格直线下跌。售价的下跌反过来严重打击了生产商的经济收益,又迫使它们开始采取限产措施,刺激价格回涨。

   曾经大幅度减产的日本富士通公司据悉最近与Infineon和Micron两家举行了商谈,讨论如何在 不引起市场再度大起大落的情况下确保DRAM的供货量。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