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AT&T将推出电缆和电话高速网络服务

http://www.sina.com.cn 1999/09/17 10:59 互联网周刊

 

  AT&T将为网络服务业务写下崭新的一页——该公司将 在全美提供电缆与电话高速Internet。

  AT&T这次推出的服务,将弥补公司服务上的不足,很 多大型公司或新兴公司都已经拥有自己的高速Int ernet服 务。

  有分析家表示,其它长途电话公司如MCI世界通讯、 Sprint等,都拥有多种传输渠道,可以用任何顾 客喜爱 的方式,提供传输服务。AT&T也想做到这一点。

  AT&T 将立刻在全美17个市场提供数字用户回路(DSL)服务 ,并在明年底将服务市场提升至100 个以上。AT&T 初期将 通过购买Rhythms NetConnections和 CovadCommunica tions两家公司的服务来提供DSL。这是两家专 门服务于企业用户的网络公司。DSL通过一般电话线 提供高速服 务。

  AT&T还将在今年底前,在六个市场开始试用电缆高速 网络服务,并计划在2000年中期扩大服务范围。

  分析家认为,在DSL外加上电缆服务,是为了在无法 提供DSL的地区或DSL服务太贵的地区提供高速网 络服务 。不过,电缆网络不像DSL,因为电缆的速度会因为 网络使用人数的增加而降低。

  分析家指出,电缆网络可能不适用于企业市场, 因为就目前的技术而言,很难确保完美的服务品 质。

  AT&T发言人Tracy Hollingsworth表示,将同时推出DSL和与电缆,顾客可依照不同 的优点、价格,自己选择服务。大部分的市 场都将同时有DSL和电缆,依照顾客需求提供多种服 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