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用友微软签署面向“网络财务”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1999/09/15 04:38 ChinaByte

  为切实推动网络财务的发展,用友软件集团与微软公司,9月8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网络财务”技 术框架。

   从WIN95平台开始,用友与微软即有着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双方并于98年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面向网络财务的合作是网络时代双方非常重要的一项合作。用友软件集团总裁王文京,微软大中华区总裁微软(中国)公 司代总经理罗麦克(MichaelRawding)等双方高层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网络财务基于网络计算技术,以整合实现企业电子商务为目标,能够提供互联网环境下财务管理模式,财会工 作方式及相关应用。构建"网络财务"技术框架是发展网络财务的一项基础工程。据悉,双方将投入充分的资源,从战略高度 保障该项目的实施。

   根据协议,用友与微软将建立联合工作小组,并把用友网络财务体系和应用模型及微软分布式网络应用框架( Windows DNA)作为该项研究的基础。同时,用友将成为微软中文产品Beta测试计划的核心伙伴,并参与Wi ndows2000和SQL Server新版本的Beta应用开发测试项目。用友研发的新一代网络财务软件亦将进入 微软美国总部相关实验室进行测试。此外,双方还将在用户支持方面加强合作,微软亚洲技术中心将对用友的客户服务中心提 供微软平台的技术支持,以消除应用软件和平台软件在用户服务上的分离,使用户得到一体化的服务解决方案。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