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微软承认Office 2000也有安全漏洞(2)

http://www.sina.com.cn 1999/08/24 10:30 互联网周刊

  

  微软日前一改以前的态度,坦然承认,出现于Office 97套 件中的一个安全漏洞,也会影响Office 2000。

  这个安全漏洞最初于上月发现,与微软公司的Jet资 料存取软件有关,而且在微软Excel 97程序里 被发现。Excel 97是 Office 97中倍受欢迎的电子表格软件。

  发现这种问题的是一个西班牙程序设计师,他说 ,这个漏洞让潜藏在Excel 97电子表格内的代码(可 能隐 含在网页中,或通过电子邮件传递)散播病毒、 删除资料或读取私人文件。

  微软的有关人员在接到这个消息之后宣称,这种 安全漏洞将不影响Office 2000,因为Offic e 2000使用的是更新版的Jet程序 。

  微软现在又说,该公司的程序设计师发现Office 2000也有类 似的弱点。根据微软公司的说法,O ffice 2000的弱点略有不 同,但也是与Jet有关,而且病毒也是通过Excel释放恶意 代码。

  微软近日可能会发表修补程序,并在公共栏张贴 有关这种安全漏洞的详细信息。该公司建议所有 Offic e 2000、Office 97、Excel 2000和Excel 97的用户用修补程序更新系统。相关信息和 修补程序可望自微软的Office Update网站中取得。

  微软的好几种产品使用Jet,包括Exchanging 信息软件, Jet也搭配 其它微软开发工具使 用,例如Visual C++。

相关报道 微软承认Office 2000中同样存在漏洞



相关专题:Office 2000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