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APCSymmetra技术荣获美国专利

http://www.sina.com.cn 1999/12/31 15:05 来稿

  APC的Symmetra电源阵列技术近日获得了美国专利局颁发的专利证号。在美国获得一项技术专利,要有很 苛刻的条件,比如它必须对原有技术具有革命性的创新和突破,同时必须经受市场长时间的检验。APCSymmetra电 源阵列技术获得美国专利,奠定了它在UPS技术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地位。

  APC公司在三年前推出Symmetra电源阵列,这是第一个为企业服务器、数据中心及其他要求高可用性场合 而设计的可扩展、容错电源保护系统。它在技术上采用创新性的模块一体化系统,具备可扩展性,同时冗余控制电路极大提高 了UPS的可用性,减小了UPS因局部出现问题而宕机的情况。因而,Symmetra电源阵列屏弃了传统UPS的缺点, 更加简单易用,成本低而且效率高,一套Symmetra系统可以达到两台双机热备份UPS的容错性能和备份性能,同时 又具有更高的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

  APC在98年正式向中国市场提供Symmetra系列产品,它的容量可在4-16KVA间灵活变动,目前已 成为APC在中等容量UPS市场的主力产品,用户范围遍及金融、邮电、铁路、证券等众多关键业务领域,市场反应热烈。

  参考资料:

  电源阵列系统是一种新型的可扩展电源保护冗余系统。就像服务器和存储设备所采用的RAID(多设备备份)技术 一样,电源阵列利用功率模块为各种应用环境提供了高可用性和灵活性。在功率模块或电池模块发生故障时,电源阵列的均衡 负载技术能够使系统继续带动负载的运行。电源阵列还可以使用户根据各自计算机设备的需要来选择不同的功率模块数目,这 大大提高了数据中心的灵活性。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设备环境通过功率模块和电池模块的选择来配置整个电源阵列。这种配置 方式降低了最终用户最初的资本投入,但又为将来系统的升级留有足够的空间。

  APCSYMMETRA电源阵列技术获奖情况:

  *1997年SYMMETRA被VarBusiness选为“编辑选择奖”

  *1998年被印度Softdisk杂志誉为98年最具创新性的产品

  *1998年及1999年,英国杂志SecureComputing授予了SYMMETRA一系列殊荣:最佳 产品奖;编辑最佳选择奖;最安全硬件产品奖

  *1999英国的NetworkSolutions授予SYMMETRA五星级产品称号

  *1999年法国杂志01Reseaux将Symmetra选为“编辑选择奖”

  APC公司简介

  美国电力转换公司(American Power Conversion)即美国APC公司,成立于1981年, 是为"网络不间断"提供端到端电源保护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包括浪涌抑制器、不间断电源(UPS)、电力调节设 备、相关软件和专业的咨询服务。APC全面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家庭和企业环境,能够提高敏感型电子仪器、网络、通讯和各 种工业设备的可管理性和可用性。UPS拥有的浪涌抑制、线路滤波和瞬间电池备份等功能,可在任何电源干扰的情况下,对 各种关键任务应用提供保护。APC总部位于美国罗得岛州的WestKingston,截止至1998年12月31日, APC1998年全年销售额为11.26亿美金。所有APC商标均归APC所有。要了解APC及APC端到端解决方案 请访问APC全球站点:www.apcc.com或者拨打电话垂询:800-877-4080。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