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业界人士称Y2K只能引起孤立的计算机故障

http://www.sina.com.cn 1999/12/30 00:57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一批业界分析人士近日表示,与早先的预测不同,2000年故障在全球范围内可能 只会引起孤立的计算机故障。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Group近日发布了关于2000年问题的最后分析报告,描述了各公司和行业的Y 2K准备情况,还给出了该公司判定的全球为解决Y2K问题所耗费的资金总数--3000亿到6000亿美元。

  Gartner的分析师表示,到明年1月1日,他们认为不会发生什么灾难性的事件,只会有一些较小的意外发生 。许多故障将发生在1月3号和4号--届时人们休假完毕将重返工作岗位,各家商业机构也重新开通计算机系统。

  不过也有另外的看法,一位银行经济学家及2000年问题专家就对各种关于Y2K准备就绪的新闻表示不满,认为 政府官员和研究机构作出论断是自我满足和骄傲自满,现在对Y2K问题作出乐观的结论还为时过早。



相关连接:北京紧急成立“千年虫”急救中心
相关连接:美国部分军事网站周末将关闭
相关连接:千年虫提前发作 泰2000佳偶婚礼延迟
相关连接:港澳台积极备战“千年虫”

相关专题:千年虫专题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