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Adobe公司99年收入创下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1999/12/29 11:52 新浪科技

  全球年收入首次超过10亿美元,收入净增长126%荣登《财星》杂志“最令人向往企业前50名”

  (1999年12月27日北京)以前,我们一直在Adobe公司的简介中了解到,Adobe是一个年收入 近10亿美元的全球第四大个人电脑软件公司。但是从公司已经结束的1999财年的报告中,我们惊喜地看到,这一数据已 经成为历史:1999财年,Adobe公司年收入达到了10亿1千5百万美元。

  1999年12月16日,Adobe公司美国总部公布了今年第四季度和1999财年的财政结果。今年第四 季度,Adobe公司收入达到了2亿8千1百8十万美元,而1998年同期收入为2亿4千6百7十万美元,同比增长1 4.2%。第四季度的净收入是9千7百4十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千零3百万美元。

  在1999财年,Adobe公司年收入达到了10亿1千5百万美元,这是公司在17年的发展历程中,年收 入第一次超过10亿美元。1998年公司的年收入是8千9百5十万美元,年收入增长率达到13.4%。年净收入增长2 亿3千7百8十万美元,与去年的收入增长1亿零5百1十万美元相比,增长了126%。

  在Adobe公司收入增长喜讯频传之际,据即将出版的最近一期《财星》杂志在研究报告显示,Adobe公 司在《财星》杂志评选的“最令人向往企业”的前50名中名列第42位。共同荣登前50名的企业还有思科(CISCO) 、微软(MicroSoft)、高通(Qualcomm)、惠普(HP)、朗讯(Lucent)等知名企业,其中绝大 多数公司的员工数都超出Adobe的十几倍甚至几十倍。报告指出:美国科技人才非常抢手,企业都全力吸引并留住人才, 所以提供员工训练、聆听员工的需求、增加额外个人服务、发给员工股票选择权,以求得最佳管理人才。

  “Adobe公司今年业绩的增长点主要来自于我们产品重心的转移,在继续发挥图形图像软件优势的同时,为 适应市场上不断增长的对Internet软件产品需求,将开发网络创作软件变成了另一个重点。今年初我们收购了GoL ive公司并将旗舰产品——功能强大的网站管理软件Adobe GoLive交付市场,这些应用产品为Adobe公司 今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在1999财年取得的成绩是非常显著的,我们承诺2000年的年收入增长目 标为20%,利润增长目标为30%”。Adobe公司主席兼CEO John E. Warnock博士说。

  即将功成身退的公司董事长Charles Geschke也表示:“Adobe将在进入下一个千年之时不 断地巩固自己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领导集体,并有着敏锐的市场定位和高质量的产品。即使我决定退休 的时候,也决不会对自己有丝毫放松。我将永远感激数千名员工和数百万的用户使Adobe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软件公司 ”。

  Geschke博士和Warnock博士于1982年共同成立了Adobe公司,并共同工作长达17年之 久。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