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NET > 新闻报道
 


微软市值突破6000亿美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1999/12/24 10:01 CNET

  微软股票今天上涨了1.63美元,收117.50美元,使总市值突破6000亿美元大关,投资人认为微软明年 销售将成长,因此大举介入。

  最近视窗2000进入量产的消息宣布后,带动投资人信心,认为营收将成长,使微软股价持续上涨,这个月以来上 涨了29%,目前微软是美国上市公司总市值最高的企业,比排名第二名的奇异电子公司(General Electri c)的总市值高出1000亿美元。

  Warburg Dillon Read证券分析师认为,资料库市场看俏,视窗2000将有可为,微软的产品 将有不错的需求,并将微软评等为「买进」。

  投资人渐渐不受微软官司缠身一事影响,开始介入该股;微软的股价在10月与11月受到违反托辣斯案影响,表现 不佳。

  法官杰克森11月初宣布初判,判定微软有垄断市场,微软公司、司法部门的官司现在进入下一阶段,联邦法官也试 图让两造和解,不然就要等明年初的第二阶段开庭。

  分析师指出,微软不是庭外和解,就是上诉;如果和解,微软会以一个能接受的价钱和解,也不会造成微软的财务危 机,上诉则可能还要使全案拖个好几年。


相关报道:法官驳回微软对证人质疑抗辩
相关报道:详讯:微软公司财务总监(CFO)辞职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NET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