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NET > 新闻报道
 


英特尔赢得TechSearch专利权官司

http://www.sina.com.cn 1999/12/23 10:22 CNET

  去年由TechSearch公司控告英特尔侵犯专利权一案,今天由美国地院法官判定英特尔获胜,因此可省下高 达数亿美元的赔偿金额。

  法官William Orrick在TechSearch控告英特尔一案,判定这个案子不成立,英特尔不必赔 偿TechSearch要求的5亿美元。

  TechSearch这项专利,是从International Meta Systems公司(IMS)取 得,TechSearch指出Pentium Pro与Pentium II处理器侵犯这项专利权,要求起码5亿美元 赔偿。英特尔表示它使用的专利权比IMS的更早期;法官也同意这点。

  这个案子虽然不成立,但全案仍未终结;目前仍等待法官最後判决,所以不确定TechSearch是否会反击, 英特尔发言人指出,最後要等法官判决,发表备忘录,才能全案终结。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NET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