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橄榄树”——挑战21世纪的硬件网站

http://www.sina.com.cn 1999/12/21 15:06 新浪科技

  本世纪末Internet作为第四媒体正在迅猛地发展,到目前为止中国的网民已经达到了近500万, 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地增张。作为迅猛发展的Internet,上网查找资料已经成为人们获得信息的一个 重要的途径,并且对传统的纸媒体构成了很大的威胁。在所有的网上信息中,硬件的信息占了很大的 比列,凡是上网的人多多少少都对计算机、 对硬件有所了解,因此硬件网站受到了很多网友的青睐。

  但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国内的硬件网站的内容比较单一,大体可以分成市场信息和硬件评测 两类。在目前所有的硬件网站中没有一家把市场信息和硬件评测有效地结合起来的,这就对浏览者造 成了极大的不便:当浏览者看完市场的信息后要想看硬件评测的文章还得花很多的时间在网上寻找此 类的网站,这样就事半功倍。

  据最新消息,一家名为“橄榄树硬件咨询站(www.pcolive.com)”的网站已经成立,该网站的定位 和切入点很明确就是把市场的信息和硬件评测结合起来,使浏览者可以很方便、迅速地在橄榄树上找 到所有的硬件的内容。

  橄榄树硬件咨询站的市场信息主要有硬件报价、中关村的市场信息、装机点评、新手入门等; 硬件评测的内容是每天对几种硬件进行评测和介绍,把这些最新的硬件信息奉贤给广大网友。

  21世纪即将来临,在这个新的世纪中硬件网站会在激烈的Internet海洋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竞 争也更加激烈。据橄榄树硬件咨询站(www.pcolive.com)的站长说橄榄树的目标是向所有的硬件网站挑战, 争取成为硬件网站的第一名。橄榄树是否真的能向她的站长所说的那样成为No.1呢,还让我们来观望。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